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LOVING HUT变成HURTING HEART


这是一个人间悲惨的真人真事,一个大肚婆和一个美女差一点饿死的事件。

话说今天嘉嘉打算趁午餐时间到外面办一点事,然后用午餐。

我们那天在EVERYDAY COUPON买了LOVING HUT的固本,今天就可以派上用场了。

可怜的我们,绕了三个大圈才找到车位。

进到去LOVING HUT,我们发现还蛮多顾客的。即来之,则安之,我们还有四十五分钟的午餐时间,应该来得及吧!

和老板娘点了餐后,本官和嘉嘉就开始聊天打发时间。

由于我们听见老板娘对其他的顾客说她有两个员工今天休息,人手不够,希望他们不要点任何饮料(好奇怪的老板娘+好奇怪的回答)。我们知道原因后,就很有耐心在等待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比我们迟来的顾客的餐点都送上了,但是我们点的食物却迟迟未送到。

时间踏入下午二点钟,老板娘觉有有一点不对劲,就走过来问我们,你们点了餐吗?是向我点的吗?我们就说是啊,是用固本的。

她急忙去查看,结果我们得到一个耐人寻味答案~她不小心为我们埋了单,所以我们的食物是不会送上了。

我们两个人一时都反应不过来+一句话也说不出+也不懂好气还是好笑,就好像一杯冷水淋在头上。

本官说既然我们的固本没有用到,就给回我们吧!

老板娘把固本给回我们后,还问本官:你还好吧,你的脸很红。当然红啦,本官生气嘛。可是本官答她:因为我很饿了。她却可爱的说:是啊,那么快点去其他地方吃吧!

我们走出店外,有许多人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们,我们更加无地自容,好想找个洞来钻。饿到脚跟浮浮的我们还可以安全的回到公司,肚子的坏蛋虫也应该饿晕了吧!

最后我们到公司食堂解决我们的午餐,还被食堂老板问为什么两点多还没有吃午餐,但是我们
没有把真相说出来,不想被人当笑话。

什么LOVING HUT啦, HURTING HEART就有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